楠风拂过

楠风拂过 荡漾我心

王九龙X你 日常1⃣️

一堆脑洞 勿上升蒸煮 无原型

女主童霏(请幻想成自己)

小学生文笔勿喷!!!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在家闲了半年终于都复工了,你刚进家门就看见大楠躺在沙发上嘟嘟趴在旁边,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像就笑了,大楠听见声音就回头看见你跟你说:“我今天周到通知了要去录团综要带大褂”。

你放好包包顺势窝在他怀里:“带大褂? 带啊”

大楠:“我的意思是我大褂呢”

你:“大褂 还在衣柜里啊 能在哪”

大楠走到衣帽间打开衣柜左看看右翻翻,你看他在哪翻翻找找也走过去:“你这是太长时间没穿了,不知道穿那个了么。”。

大楠:“这不是找找感觉么8个月没穿了啊”

你笑了笑:“你不试试么 光看找感觉啊”

大楠:“不用试 弄脏了 新洗的”

你一脸坏笑:“不试试你怎么知道那个还能塞下去胖胖的你啊”

大楠捏了捏你的脸:“我觉得胖的是你”

你把他的手拍下去:“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”

大楠:“明天我就去录节目了,又要分开不开心。”

你:“大哥 你干啥啊 又整这个伤感的情绪”

大楠:“我想你啊 还没走我就想你了”

你:“你快打住你在天津录你别忘了”

大楠收起了装可怜的脸:“哦 忘了 下次在说”

第二天一大早大楠就去集合录团综了,你起床就看见微信上玥玥的轰炸:“美女 起床了么”。

你:“刚醒 干啥啊”

玥玥:“逛街走么”

你:“走走走 甚是无聊”

等你收拾完在下楼,发现玥玥已经在你车旁边等你了,玥玥:“你可是真墨迹”。

你:“那公主出来不都是要慢一点的么”

玥玥:“哪像我天生丽质不需要”

你白了她一眼就开车出来了,逛着逛着就发现前面有一堆人在围着什么还有摄像机,玥玥:“这是那个网红啊,还是在拍戏这么多人。”。

你:“那谁知道你还去凑热闹啊”

玥玥:“看一眼啊 谁啊”

还没等走过去就看见一群人往你们这边走来,张鹤伦和大楠在路上要发小旗子在找观众,玥玥:“这不是大楠么在录节目吗”。

你:“昨天说要录团综应该是”

张鹤伦看见你们俩就往你们这来了:“姑娘啊 你们听相声么”

大楠拉着伦哥:“哥 人家老公是你老板”

张鹤伦:“老板不老板的 我请她看相声还不行么”

玥玥:“伦哥 我听相声 ”

伦哥看着你在旁边笑:“这位家属你不应该支持一下你老公么”

你:“我支持 我怎么支持”

张鹤伦:“你拿着旗子晚上来看我们演出”

你:“可以啊 没问题”

玥玥:“你们这要去哪发啊”

大楠:“我们那人多去哪”

你:“你们吃饭了么这么热”

张鹤伦:“节目组都没给我们经费啊,整个手机还是老年机啊。”

玥玥:“太惨了 太惨了”

你:“那要不你们去哪我送你们吧,我开车了。”

大楠看着节目组:“这不算是外挂啊,这是观众要求的。”

张鹤伦:“这是热心观众要求的跟我们没关系啊”

玥玥:“对 没错 热心观众”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