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风拂过

楠风拂过 荡漾我心

王九龙X你 恋爱一百件小事(看海)

一堆脑洞 勿上升蒸煮 无原型

女主童霏(请幻想成自己)

小学生文笔勿喷!!!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还在忙碌工作的你收到大楠的微信:“宝宝在干嘛”

你:“在忙忙忙”

大楠:“要休息休息了 太累了”

你:“你下班了?”

大楠撒娇的口气:“下班啦 下班啦 休息两天要不要去玩”

你:“你居然有空休息”

大楠:“工作虽然很重要但陪你也很重要,要劳逸结合嘛。”

你撒谎着说:“哪我们去辣里放松一下呢”

大楠:“我们去海边么”

你突然来了兴致:“走走走 说走就走”

商量好了去海边你就回家收拾你俩的衣服,打包行李准备出发,看着趴在门口的嘟嘟你跟大楠说:“要不我们带着它吧反正也是自驾。”。

大楠:“走吧 带着一起”

就这样开始了“一家三口”的出游,像海边进发,大楠突然想起来要录vlog把手机递给你:“记得帮我录视频要交差”。

你笑了笑调侃他:“交差你要认真一点啊”

一路上三个小时路程俩人说说笑笑,也没有觉得有多长时间,到了目的地放好行李刚好赶上落日,看见日落美的样子突然很感动拉着大楠的手并肩站在沙滩上:“两个人一起看日落比日落本身更浪漫”。

大楠环过你的腰:“以后都会有我陪你一起日落”

晚上你发了微博 童菲:要牵手走过一年又一年啊

配图是大楠拍的你,微博下面评论开始刷屏了。

张九龄:这就是王九龙请假的原因么

烧饼:我都二胎了你俩什么时候结婚啊

秦霄贤:此时此刻我就是嘟嘟

大楠转发你的微博:我永远在你身边爱着你❤️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