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风拂过

楠风拂过 荡漾我心

王九龙X你 恋爱一百件小事(染发)

一堆脑洞 勿上升蒸煮 无原型

女主童霏(请幻想成自己)

小学生文笔勿喷!!!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说起大楠的橘子头那是年前的事了,快过年的时候你们一起回天津,晚上视频的时候大楠提起说明天要去理发店,你想着可能是去剪剪头发,也就没说什么。

大楠早上就去理发店了,约好了晚上一起回家里吃饭,你起来收拾好就去家里了,到家里发现就爸爸妈妈在家,你还想着剪个头发这么长时间吗。

你和妈妈就闲聊起来说着要包饺子,妈妈:“来 霏霏 我弄馅 你弄面”,这边妈妈一喊你赶紧就把手机放下了,走进厨房和妈妈开始准备饺子。

你:“大楠去剪头发这么慢吗”

妈妈:“谁知道他啊 我还想让他买点菜回来呢,看这个样子赶紧让你爸去吧。”

爸爸:“别等他了 我去吧”

爸爸收拾收拾就出门了,没多会家里的家族群响了拿起手机看见是爸爸发的语音:“我跟你们说 我刚才路过大楠去的理发店了,我看见他了。”。

妈妈:“看见他还不让他赶紧回来”

爸爸:“他已经回家了 不过你们俩做好心理准备”

你:“什么心理准备他弄成光头了吗”

爸爸:“那也没有 但是你们做好准备吧”

没多会家门响了,你跟妈妈一起向门口投去了期待的目光,结果发现进入眼帘的是一脑袋橘色。

妈妈震惊了拿着擀面杖就出去了:“你干嘛了你”

“怎么还弄一脑袋橘色啊”

大楠双手投降:“不是 妈妈 你听我说”

妈妈:“说什么说你 你过年还要去霏霏家,你让人家爸爸看见了以为你多不正经了。”

你心里想着本来也没正经到哪去

大楠:“不是 妈妈你看看 不好看吗”

妈妈:“好看个头好看”

大楠:“妈妈 大过年的别生气啊”

妈妈:“你躲开 我回厨房冷静一下”

大楠走到你身边:“怎么 好看吗”

你:“怪不得爸爸要让我们做心理准备呢,真刺激啊。”

大楠:“不是吧 你也觉得不好看”

你笑了笑:“好看 怎么能不好看呢”

你:“你好 天津权志龙”

大楠:“嗐 怪不得你是我媳妇呢 你最懂我”

你推开大楠拿着面往厨房走:“你让我也冷静冷静”

大楠叹了口气抓了抓头发:“时尚是孤独的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